Mr.X

???

吃醋

见tag里有人写银老板和赫拉格打架的故事

就冒昧的拿这个梗写个小日常

如果不合适请告诉我删掉它。


Let’s go!


“银灰跟赫拉格打起来了。”

 

我听到这则简讯时,刚跟着三班倒的企鹅物流押送了一批机密情报,刹时我就火冒三丈。我前脚带着他俩打完一场歼灭战,本着体恤干员的原则让他们那个小队退下来回罗德岛休息。这批情报非常关键,我怕索兰她们路上出了岔子,后脚又跟着跑了一趟,车刚开到罗德岛门口,又听见银灰居然跑去和赫拉格打架。

“解散吧,都回宿舍。”我觉得我太阳穴突突直跳,冲他们摆摆手,“索兰你跟我来一下。卸武器干什么?背上!”

训练室里一片哄吵声,银灰和赫拉格这一架打的看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,大半个罗德岛都来了,银灰的原石技艺运用纯熟,赫拉格的刀法更是无人能出其右,有些小干员干脆把现场当特级作战记录看,还拿摄像咔咔的拍。

赫拉格的降斩已经出鞘了三分,我瞧着银灰更是不知天高地厚的要用原石技艺了。

“阿能,开枪。”

 

其他干员看见我回来了,纷纷喊声博士给我让出路来,在一片惊悚的目光下,索兰被逼无奈的拿起铳,子弹擦着一旁的护栏打入墙内,不属于刀剑的金属刮擦声使银灰和赫拉格朝门口回头。

我冷眼瞪他们,“干什么呢?”

“博士”,赫拉格站出来打圆场,“我和西瓦艾什阁下……”

“你闭嘴。”他话被我打断,“银灰,你说。”

“……我想向赫拉格先生请教一下刀法。”

“是吗?我看你们是想把罗德岛拆了,Mother。”我唤醒中枢控制系统,“扫描一下训练室的器材损坏状况,把报告单发给喀兰贸易的财务部。”

我看了周围一圈吓得噤声的干员,觉得有气没处发泄。罗德岛干员整体年龄偏小,明明是危险的战争期却还风气散漫,一点小事就咋咋唬唬,人都打起来了还净知道围观起哄。

“行了行了,没事的都走,赫拉格你跟我来趟办公室。”

我等人都散了,冲赫拉格一歪头,示意他跟上我,我却在抬腿的瞬间被银灰拽住手腕,“盟友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

我转身看他,“什么?”

银灰又不说话了。

我看看他又看看赫拉格,当下明白过来。我沉吟片刻,对赫拉格道:“我桌子上有一个存储器,有剿灭战的演习录像,你先看一下,我过会去找你。”

 

等赫拉格走了,我脱下罩衣和口罩丢到一旁的沙发里,往后撩了一下额前滑下来的发丝,问他:“你怎么了?”

银灰体贴的帮我把一边的头发掖到耳后,我后退了一步,这个举动对于合作伙伴来说未免过于暧昧了些。

下一刻喀兰贸易的老总变成了一个未成年的小孩子,丝毫不见刚才切磋时的高傲与漠然。

“你为什么凶我不凶赫拉格?”

银老板这灵魂一问瞬间把我也问懵了。

但我反应很快,呛他道:“赫拉格都快比你大两轮了,不是你找事他犯得着跟你拔刀?!”

银灰不说话的看着我,明明面无表情却活像个受了天大委屈的大猫咪。

“你每一次都向着赫拉格。”

他契而不舍的看着我,让我觉得我是个丧尽天良的渣男。

“好吧……”我沉吟着不知要如何开口,“是我不好。”

“盟友,你要给我补偿。”

听到这话我警觉起来,“什么?”

银灰似乎并没有注意到我皱起来的眉和眼中的戒备,兀自说:“我也要一起去看录像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