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X

???

我的一个老师朋友之小天狼星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论小天狼星爱上格瑞的可能性

 

我有一个老师,跟我爸妈算是一辈的人,我知道她比我大五十多岁,甚至比我爸妈都大十几岁,但却不老,跟我相处的时候总让我忘了她的实际年龄,跟个二十岁出头的女孩没两样。

我的老师会教我魔法,实践教学嘛,难免有些肢体接触,有一次她帮我疏导魔力时从我背后半揽着我的肩膀,我的心猛地一跳。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她,我的老师的魔法又炫又酷,在学校里随便用一用就拉风的一逼。

我还有一个关系不错的叔叔,在跟我老师谈恋爱,我发自内心的觉得他俩挺配的,然后把那一点点不为人知的东西压在心底并且暗骂自己不是人。

后来想想这些青春期的冲动做不得真,换个女的来我也这样,只要她有格瑞那么厉害那么温柔,又有点孩子气。

虽然偶尔有些感情上的小烦恼,但学校里没有妹子不被我迷的嗷嗷叫,我又是整个霍格沃茨最拉风最牛逼的小团体的头头,再加上一点针对那个鼻涕精校园暴力带来的快感,我又不常回家,我对我的老师的这点小青春期感情事件也犯不着让我在意。

 

不幸开始于很平常的一天。我的家庭,我的生活骤然分崩离析,苦不堪言。我父亲突然放弃了布莱克家主的位置消失不见,紧接着我的叔叔露出来一副丑恶的嘴脸,他想控制魔法界,要得到布莱克家的服从,我父亲不想这样,被他逼到隐居,我义无反顾的加入凤凰社,又被我妈疯狂骂,说我没有一点布莱克家的荣耀,不配是一个布莱克,最后我一气之下离家出走,我的弟弟接管了家主,带着他的荣耀,带着布莱克家投入了黑暗势力。

我曾经幻想过一个救世主。

而整个过程,我的老师从未出现过。

后来因为一个破预言,我这个已经成为了敌人的叔叔要来杀我好哥们的儿子,我的教子,我们凤凰社和食死徒们干了一架,我哥们和我哥们他老婆都死了,我赶到他们家时,发现我哥们他老婆,跟我也算朋友,我教子的妈,不是黑魔王杀的,我相信这种魔法只有我老师才会。但黑魔王也死了,他们都说我教子是救世主。后来我被人诬陷说背叛了我哥们,被关进阿兹卡班,跟我一起进来的还有我老师,她怎么可能不进来,食死徒的二把手。

我在里面被折磨了十二年,好不容易逃出来,没有魔杖,我的老师曾经教过我无杖魔法但我怕被魔法部察觉不敢用,我也不敢化成人型只能维持阿尼玛格斯形态,一条狗,被逼得像条真狗那样翻垃圾堆。

其实也没啥,自从我进去的那一刻,我的尊严,我的骄傲,我曾经以为能意气风发的一生就都没了,我现在只想保护我的教子,看他一眼,怀念怀念我兄弟,其他的,不知道了。

然后我的老师又出现了,像个救世主一样悲悯的看着我,我当时就想扑上去咬她,你他妈的十几年前你的好丈夫逼我们家的时候干嘛去了,我真的咬她了,咬在胳膊上,她没动,就任我咬,没有用魔法把我强行弄成人,也没有跟我说话,我看见她另一只手想摸摸我的狗头。

妈的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想撸我,是不是个人!

当然她没有动,但这让我觉得我像个被渣男甩了的小媳妇,于是我松开她,跑进了一家福利院,虽然里边的小孩会打我,但好歹修女能给我口剩饭。

我虽然是个狗,但有魔法,听力挺好。我知道她在门外没走,还坐下了。然后我听到了极低的压抑着的哭声。我觉得心情复杂,我的仇人,竟然在替我的尊严和骄傲悲伤,我自己都不在乎的东西,更何况是你把它们从我身上剥夺的,你有什么好哭的。

后来我还是跟她回家了。

她找来了我的老朋友,还偷摸着给我打掩护让我见我教子。

但我知道我并不会原谅她。

我的父亲母亲死了。

我的弟弟也死了。

格里莫广场12号,最终无可奈何的落到了我这个不被家族承认的“背叛者”头上,一个毫无责任感和荣耀的布莱克。

 

但我还不能回家。

我妈的那个雕塑,还有我家以前的一个小精灵会疯狂的骂我。

克利切那个小混蛋没什么,我早想把它扔出去了,主要是我妈,骂得太难听了,狗血淋头的,以至于后来我想接我教子去我家玩都不成。

可我的老师把我的教子给我弄过来了,当然是带到她家,维多洛山谷的以诺庄园,并承诺给我帮我搞定我妈的雕像。

后来到底搞没搞定我不知道,反正搞没搞定我都想拉着我教子走,但我教子扭扭捏捏的告诉我他不想走。

哦,对哦,你怎么会想走。

 

我的老师对人好起来那真的是没话说。

教我教子魔法,带他玩飞天扫帚,带着他去书店一本本的选书,知道我教子的姨妈姨夫对他不好后还带他去麻瓜的游乐场,博物馆,餐厅,要什么给什么,没几天就把我教子搞得晕头转向,我真不知道她哪来的那么多麻瓜货币。

我冷眼看着我的老师做这一切,有时候还跟她吵几句,揭她伤疤,满足一下报复给我带来的快感。其实也没什么快感,我的老师从不跟我吵,任我发泄完了还是像以前那样对我。

直到有一次,我和我教子还有她一起去了游乐场,我看见她还像个孩子一样陪我教子玩那些幼稚的麻瓜设备,突然明白了我这么多天的酸涩和焦躁从何而来。

当年她也曾经那般对过我。

而在我如此恨她的今天,在她背叛了我选择了黑魔王的今天,我仍可以从她那里获得与那时无二的温柔。

 

我就这样在维多洛山谷躲藏了两年,我教子四年级的时候莫名其妙的被人把名字给扔进了火焰杯,跟七年级的人参加三强争霸赛。

而且我还听说,最近食死徒也在蠢蠢欲动,我跟我的老师又开始吵架,我还是个逃犯,我不能出去保护我的教子,我害怕他万一有个意外,于是我把这种焦虑全压在了我老师身上。

后来我教子没事,可我却一整个夏天没有见到过我的老师回来。

我听说黑魔王复活了。

我的老师为了救我的教子和另一个霍格沃茨的学生,现在还在圣芒格医院。

 

我再见到我的老师的时候,我又回到了格里莫广场12号。凤凰社在此集结,看到这么多老朋友我还是很高兴的,虽然不想承认,但看到格瑞没事还是让我送了一口气,我看到了一个我无比厌恶的老同学,那个油腻腻的鼻涕精。

更令我气愤的是那个鼻涕精手腕上有个环,我记得很清楚,我见我的老师戴过,给她的族人开会的时候,象征着以诺的权力和身份。

当时给我气的就要再找那个鼻涕精打一架,我以前的校长拽住了我,耐心的跟我解释鼻涕精是自己人。

妈的我是在意他是不是自己人吗!

散会后我火冒三丈的把我的老师拽到旁边的小黑屋质问她怎么回事。

她叹了口气说他在黑魔王那边给我们做间谍,我好歹给他个生命保障吧。

瞧瞧,我那伟大的老师,一手教出来大名鼎鼎的黑魔王的老师,总喜欢把各种各样的人命和责任揽到自己身上。

我气的好几天没理她,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气什么,后来我们和食死徒在魔法部的地底下打了一架,我觉得无比愤怒,还有隐忍多年终于等来一刻爆发的,不管不顾的狂妄,我接连杀了好几个食死徒之后,我挑衅我曾经的表姐,黑魔王的狂热信徒,她给了我一个阿瓦达。

又是我的老师救了我。

她不得已的暴露在黑魔王面前,然后被食死徒带走。

 

说实话这两年的相处让我几乎忘了她曾经也是个食死徒,虽然这次我的老师救了我,但也让我终于想起来我们之间巨大的矛盾。我的校长关于我的老师被带走一事非常着急,我则说反正人家就是黑魔王的老婆,他们才是一家人,你瞎担心什么。

我的校长最终决定告诉我真相。

他说黑魔王瞒着我的老师发展自己的势力,我家那次的事故发生时我的老师已经被囚禁了,莉莉死是因为我的老师在她身上施加了一个魔法,只要她想用生命也要保护自己的儿子,这个以命换命的魔法就会生效。

知道真相的我觉得非常非常对不起我的老师,原来我误会了她那么多年。而她却一直不在意,依旧对我那么好。

我陷入了巨大的懊悔和自责中。

可我自责没两天,就听卢修斯讲了这个故事的另一个版本。

二十世纪初的魔法界中,魔法部一家独大,贵族是魔法部的走狗,疯狂宣扬血统论,歧视混血巫师,其中还包括非巫师种族以及麻瓜迫害。

后来我的校长和我的老师组织了一个巫师平权运动,其中还包括我校长的男朋友,也是个大反派。当时获得了马尔福和布莱克家的支持,黑魔王被我的老师当成救世主培养。马尔福家进了政治中心,卢修斯接手后又费劲心思退出来,布莱克家也被卷进了黑色的漩涡。

后来也确实成功了,黑魔王成功的当了救世主后背叛了我的老师。我家成了黑魔王首当其冲的战利品。

我的老师和校长又操控了那个预言中的孩子,让他成为了黑魔王的一个魂器。我的教子,我好哥们唯一的儿子,他们培养他长大,只为了让他在合适的那一天死去。

我不知道应该怨什么,那个黑暗的时代?我的老师他们当时疯狂的布局和可怕的野心?还是操纵起人命来不管不顾的手段?

他们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,尽管他们并不想这样,可他们必须又犯下一个又一个的新错误去弥补它。

而我被我的老师圈在她划定的那个“安全”的圈子里,什么也不告诉我。

 

我大概有一年没有见到我的老师。我的教子也前往世界各地寻找魂器。

后来我的老师偷跑出来,知道我知道真相后过来跟我一遍遍的保证说我的教子不会死,我害怕极了她跟我保证什么,我的老师意志坚定,言出必践,说白了,我怕她又不管不顾的去保护别人。

不过后来还算皆大欢喜。他们犯下的这个延续了近一个世纪的错误,在牺牲了无数人之后的今天,终于再次把魔法界推回了正轨。所有人都活了下来,我澄清了我的冤屈,再次被魔法界认可。我的老师又跑了,听说去了麻瓜的世界。我懒得再管,只想陪着我的教子,看着他结婚生子有家后,我就去世界各地冒险。

如果你问我有没有爱过我的老师,我能肯定的告诉你“爱过”,不止是年少时不谙世事的心动,还有后来在维多洛山谷的日常。哈利曾经告诉我,那是他心目中完美的家的样子。说出来不怕你笑话,那也是我的。我也曾经幻想过,非常真实的幻想过。但也仅仅是爱过了,这世间有那么多美好的感情,为什么你笨拙的小脑袋里只能想到爱呢!诚然,我非常非常爱她,胜过我的生命,我的一切。她是我的老师,我的家人,如果她愿意再次面对我,我愿意成为她的后盾。像她曾经保护我那样。

我在从阿兹卡班逃出来到遇见我的老师的这段时间里,曾经被一个士兵的盲人遗孀喂养过。有一天她的家失火了,我解除了阿尼玛格斯形态抱着她从三楼跳了下去,虽然我全身都摔伤了,但那天晚上,那个女人睡的非常安稳,嘴角都挂着微笑。我不知道她梦见了什么,只是印象中那天晚上的风很舒服,吹的窗帘一鼓一鼓的,有星光噙在她的嘴角。

我拂过她的头发,亲了亲她的唇。

我不知道这刹那的心动是否能命名为爱,但我离开时由衷的希望她能那样一直幸福下去。

我对我的老师也是如此。

这就足够了。

 

我是小天狼星,我想给自己点一首almost lover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6)